困到睡不醒

老巴黎正白旗。
坟头不全的直接去红白看
凹那个三:Baise0122
W那个B:困到睡不醒_起来接着high

【Narno】Smelling


*OOC,人物不属于我属于育婊

*无肉渣无肉汤更无炖肉的三无ABO






夕阳的最后一缕余晖隐没身影,巴黎的夜如期而至,万物似乎归于平静,唯有众神知晓平静之下蕴藏着怎样剧烈的风暴。


马车缓缓前进,驶向巴黎卫戍司令——拿破仑•波拿巴的府邸。几个月前镇压保王党暴乱的成功,让他扭转了将近一年的颓势,成为巴黎政界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随之而来的阿谀奉承虽早在意料之中,但连日参加那些上流社会所举办的宴会沙龙也让拿破仑颇感疲倦——无休无止的试探、真假难辨的赞美还有贵妇小姐们聒噪恼人的嗓音冲击着他的脑神经,着实令人心神不宁。


亚诺,上次见到他是什么时候?


友人的身影突然窜入拿破仑的脑海,并且越发清晰,让他不得不凝神思索起来。自热月政变之后,他们只通过书信交流过几次,在这仅有的几次交流中,他得知亚诺已经回到了那个神秘的兄弟会,并且乐意与自己合作,今晚将来商讨相关事宜。


所以,今晚既是利益上的结盟,也是朋友间的叙旧。


如果一切照旧,那这确实是个令人愉快的夜晚。


如果。


当拿破仑闻到那股若有若无像是酒心巧克力的香味时,他就知道大事不妙了。


“停车!”


车夫被这声爆呵惊得一愣,转身的瞬间便被拿破仑粗鲁地推开,他从未见过这位军官如此失态的样子。

 

 

 

香味越来越浓,浓到亚诺总算发现自己有点不太对劲了。体温不断攀升,热得他甚至解开了自己红色的小领巾,但没有丝毫用处,双腿发软,四肢无力,某个尴尬的部位也不太正常。


平时遇到这种情况,亚诺只会怀疑是哪个无聊的同僚给自己下了药想看笑话——毕竟重归兄弟会的自己好像不太受待见,可他今天任何人给的东西都没碰过!


排除种种可能性,亚诺得出的结论几乎让他想一头撞死在圣母院前——Omega的发情期。


作为一名身高过了一米七,腰细腿长英俊潇洒的法兰西好青年,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饱读诗书精于各种社交活动,他打死也不想承认自己是个Omega,而且磕了这么多年抑制剂也没人发现,万万没想到这么紧要的关头居然出了纰漏。


强撑起酥软的身体,亚诺踉踉跄跄地朝窗户挪去,他现在的所在地是书房,一门之隔就是卧室。


嗯,卧室,有床啊!


等拿破仑回来麻烦就大了,他当然不会忘记好友是个Alpha,闻到Omega信息素的味道就跟发情的野兽没区别的Alpha!


为了自己的人身安全,三十六计走为上。


双手攀上窗缘,亚诺抬起腿踩上边框,却在下一刻被一股大力狠狠推倒在地毯上,来人动作迅猛不亚于捕食的金雕,而扑倒的角度之刁钻更甚于狩猎的饿狼,让猎物毫无反扑的余地。


所以亚诺就是那只可怜的小羊羔?


当然不。


在拿破仑压倒他的一瞬间,蓄势待发的右腿已经出击,踹上了对方的腹部……偏下一点的位置。


沉醉于房间内混合着产自罗讷河谷葡萄酒般浓醇甘烈的信息素的味道,重要部位被击中的钝痛终于让拿破仑清醒过来,但他并没有因此起身。


“好久不见,亚诺,你还真是每次见面都会带给我‘惊喜’。”


“招呼打完了?可以起来了?”亚诺其实很想说被你压着的地方冰冰凉凉的还蛮舒服你继续吧但是碍于这样可能会出事只能严正要求对方起身放开他。


“你是Omega这件事打算瞒多久?”


“没人发现大概可以瞒到死,而且这与你无关。”


“与我无关?现在我是这幢房子里唯一的Alpha,你说与我有没有关系?”拿破仑凑近亚诺,在他的耳廓旁一字一句地说道,湿热的气息刺得亚诺一阵颤栗,小刺客难以抑制地扭了扭身体。


“……”拿破仑感受到身下人的小动作,觉得这样实在太危险,两个人现在情况都不太好,Alpha遇到发情期的Omega能忍到这个地步差不多是极限了。他在布里埃纳军校时曾见到过一个可怜的Omega怎样被一群发疯的Alpha蹂躏,这种画面他今生也不想再见到第二遍,那不是人,而是一群丧失理智的野兽。


“你刚刚那样很危险。”


“?”


“跳窗逃跑,实在太蠢了,你这样的状态就是砧板上的鱼肉,跑到大街上会让你生不如死的。”


亚诺缄默不语,果然Omega发情期带来的高热让他脑子烧糊涂了,这里只有一个Alpha,而外面有一群。


“怎么办?”拿破仑出声询问,房间里信息素的气味比刚进屋时更浓郁了,浓到他的喉咙干涩得发痛,某个刚才被人踹过的部位也因生理反应重新昂扬,他不知道自己还能当多久的绅士。


“咖啡店,书房,书柜第三层,《君主论》,抑制剂。”显然亚诺也没好到哪里去,他甚至不能说出一个完整的句子,每一个单词都要费尽全身的力气才能做到不呻吟出声。


“好,我派人去取。”拿破仑转过身,走向房门。


亚诺这时才注意到在他们交谈的短短时间里,拿破仑厚厚的军装已经被汗水浸得透湿。


“还有,锁上房门,等下进来的人不是我就直接开枪。”低沉的嗓音隔着房门穿透进来,让亚诺莫名心安。


“谢谢了,我的朋友。”




——END——





评论(14)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