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到睡不醒

老巴黎正白旗。
坟头不全的直接去红白看
凹那个三:Baise0122
W那个B:困到睡不醒_起来接着high

【现代校园AU】确认过眼神,都是自己人(二):刘老师寸步不让?


*段子,小学生文笔 

*OOC吧

*世界观设定过了18岁会在随机年龄觉醒前世记忆,大家都是普通人,热热闹闹过日子

*如有雷同算我抄袭



 雨一直下,气氛不算融洽。

 刘老师不知怎么就突然想到了这首苦得不能再苦的情歌,倒不是他最近失恋了——大龄单身男青年刘老师将他的大好青春都奉献给了马克思主义,生在红旗下长在新时代的刘老师致力于将自己接下来的人生奉献给祖国伟大的教育事业,结果一不留神就变成了单身贵族。好在情场无意事业得意,在不久前刘老师刷新了曹老师创下的最年轻教授纪录,正式成为BGPRO联合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最年轻的教授。

 然而成为教授的后果就是业务量骤增,向来准点收拾东西走人的刘老师不得不留在办公室里写教案。窗外暴雨倾盆,雷声阵阵,屋内其他老师几乎都走光了,显得异常清冷,当然刘老师其实巴不得所有人都走光,因为就在此时此刻,办公室里留下的另外一个人正在散发出源源不断的低气压,让他坐立难安。

 曹老师是不是吃错药了?

 刘老师第108次在内心问道。曹老师今天非常不对劲,让坚定不移信仰马克思主义的刘老师深深怀疑他是不是被什么东西灵魂附体了,才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就在刘老师陷入思考的时候,一直眯着眼睛打量他的曹老师却动了。他突然了然一笑,起身走向看似埋头写教案其实也在关注他的刘老师,步伐稳中带皮,笑容和中带骚。

“刘老师,”曹老师幽幽站定,笑容深不可测。

 刘老师面带疑惑抬起头。

“天下英雄,唯使君与操耳。”

 一道闪电划破夜空,照亮刘老师惨白的脸,随后惊雷炸响,瞬间又归于平静。刘老师看着自己手中的钢笔以一种奇特的角度摔在地上,手指微微抽动却愣愣做不出任何反应。

“曹老师这是什么意思?”

“刘老师还和我装呢?”曹老师不答反问,语调微扬,像是偷吃到糖果的小男孩。

 刘老师仰头与曹老师对视片刻,觉得自己的老颈椎实在要撑不住了,终于作罢,率先收回视线,悻悻说道:

“一别经年,孟德兄别来无恙啊。”

“哈哈哈!”曹老师抚腰大笑,豪气一如当年:“玄德啊,现在都法治社会了,难道你还担心我吃了你不成?”

“再说了,”曹老师露出更加灿烂的笑容,“咱俩现在不仅是同事,还都是dang员,我可不能犯错误啊。”

嗯,看来今天的曹老师也依旧是治世能臣优秀dang员的表率呢。


评论(6)

热度(26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