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到睡不醒

老巴黎正白旗。
坟头不全的直接去红白看
凹那个三:Baise0122
W那个B:困到睡不醒_起来接着high

【现代校园AU】确认过眼神,都是自己人(五):使吾跑步,则不生还


*设定见前文

*本章有玩梗电视剧《军师联盟》曹郭名台词名场面,加粗部分为原台词

*沙雕脑洞,确定要看?



 上午6:30,在手机发出第一声咆哮之前,修长的手指就已经完成划开屏幕关掉闹钟一条龙服务,周瑜娴熟地完成例行工作,才想起两个浪逼室友这周回家了不在寝室,即使闹钟轰响也吵不到几个人,歪头分出几缕视线给下铺躺尸的某位郭姓同学,周瑜突然觉得不如让闹钟铃响得更猛烈些,还能帮自己叫醒这个懒鬼。

  待周瑜梳洗完毕,手机显示时间来到了6:40,在接下来的20分钟里,周瑜将面对他这辈子20年人生中最艰难的挑战之一——哄郭奉孝起床。众所周知在上辈子由于某些不可抗力,曹司空的军祭酒一语言中了讨逆将军的陨落,然后在以某日本游戏公司为代表的阴谋论者眼中,鬼才郭军师理所应当地背了这口黑锅,成为策划江东小霸王刺杀案的幕后黑手。

  冤,太冤了。郭嘉在觉醒记忆并且和孙周二人互相确认身份之后叫苦不迭,用自己这辈子和上辈子的节操发誓当时就是随口一波分析然而谁想一口奶中,这是天意!天意!彼时刚刚恶补完三国志的孙策只调笑着表示自己从未见过如此毒奶之人,发起狠来连自己都奶,郭乌鸦之名实至名归。

  郭嘉扬唇一笑对这个外号还挺受用,于是乎三人相逢一笑泯恩仇,当天晚上就去酒吧喝了个爽。然而日子久了,尤其是和郭嘉朝夕相处的周室友发现,郭同学的身体素质实在堪忧,最直接的表现就是每个学期的身体素质检测郭同学几乎没有一项能合格,体育考试也常年挂科。作为一个关爱班级落后同学的中国好室友,周瑜趁着郭嘉喝上头的时机提出以后一起晨跑,喝得神志不清逢人便笑的醉鬼想也没想就答应了,待到酒醒才幡然悔悟的郭同学此时也拗不过孙策周瑜这两个“壮汉”,毕竟凭此二人的身体素质,架着他跑圈都不是问题。

 “奉孝,起床了。”周瑜耐心地重复每日工作,妄图一次扯开小猪佩奇空调被把郭嘉这个卷饼馅捞出来。

  事实又一次证明,他想多了。郭嘉以一个极其巧妙的角度躲过周瑜的魔爪并且把自己裹得更紧了,甚至还翻了个身,滚向小床深处。周瑜无言地旁观郭嘉完成这一套行云流水的操作,思索着是继续言语劝说还是转换作战思路突袭强攻完成战略目标。

 “郭乌鸦怎么还没起啊?”孙策不满的声音自背后传来,“直接扛起来?”

  于是周瑜心中的小天秤加上最后的筹码,完全倒向霸王硬上弓直接来硬的那一边:“我扯被子你捞人。”

“OK~”

  话音刚落,一条白皙的手臂颤颤悠悠从空调被里伸出来,郭嘉骨节分明的手险险抓住周瑜的手腕,摸索着手掌的轮廓向上,直到两只手交叠在一起。

“公……公瑾,”郭嘉的声音断断续续,好似下一秒就要咽气:“嘉一直在等你来,方能咽下这口气。

  孙策的脸色也不对了,他皱着眉头蹲在床边,伸手盖上郭嘉的手背:“不可,奉孝,孤还要与你平定天下啊!

  郭嘉听闻此话浑身剧烈一震,喃喃开口:“使吾跑步,则不生还,嘉平生从不信命,今日方知,人意终究不能胜天。

不可!奉孝,我身边诸君……

“伯符,差不多得了。”周瑜尴尬地抽回手,对戏精上身的两人很是无语。

   孙策一把将一脸生无可恋的郭嘉从床上拽起来:“郭军师,走着?”


   今天的军祭酒郭奉孝跑步了吗?

   跑了。


评论(15)

热度(19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