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到睡不醒

老巴黎正白旗。
坟头不全的直接去红白看
凹那个三:Baise0122
W那个B:困到睡不醒_起来接着high

【现代校园AU】确认过眼神,都是自己人(三):一声嫂子大过天


*段子,小学生文笔 

*OOC吧

*世界观设定过了18岁会在随机年龄觉醒前世记忆,大家都是普通人,热热闹闹过日子

*如有雷同算我抄袭

 

 

  送外卖的孙小哥在暑假兼职的第7天接到了一笔订单,目的地是BGPRO联合大学某男子学生宿舍楼,刚刚高考完的小孙同学恰好填报了这所大学的志愿,于是借着这次送餐机会,小孙同学决定顺便实地考察一下校园环境。

  一路骑着小电瓶上山下坡,孙小哥忍不住感叹这学校果然如传闻中一样大,有山有水,景色宜人,并且还是本省唯一指定985高校,确实让心驰神往。

  一定要录上啊!小孙同学在心里默默祈祷。

  电瓶车停在一栋目测10层楼左右高的宿舍楼前,门禁旁的舍管大叔百无聊赖,叼着烟翻着报纸,连一个眼神也没有施舍给他。

  孙小哥划开手机屏幕点开联系人名单拨通电话号码一气呵成,一开口更是业务熟练:

“喂周同学你的外卖到了麻烦下来拿一下谢谢。”

  手机那边传来一阵窸窸窣窣的摩擦声,隐约还能听见睡意朦胧时一点压抑的呻吟,随后一个清冷低沉的男声响起,微哑的嗓音中裹挟着几丝慵懒:“嗯好的,我马上下来拿。”

  哇这小哥哥声音好好听。小孙同学不禁感叹,不去搞直播真是浪费人才啊!

 

  周瑜揉了揉太阳穴,他肯定自己是没有订外卖的,那么在这个时间还会给自己点外卖的也只有那一个人了。

  想罢周瑜觉得自己不仅太阳穴突突直跳,连右眼皮都开始上下打颤了——这可不是什么好兆头。

  电梯门应声打开,周瑜一眼就看到在门禁处拎着外卖四处打量的小伙子,不知何故,一种从未有过的强烈的求生欲望让周瑜想立刻拔腿走人——然而已经晚了。

  孙小哥也看到了周瑜,丰神俊朗气质出尘的英俊男人往那一站就是一道风景,让人移不开双眼。在一种如同暴风骤雨般无以名状的冲动下,孙小哥不自觉涨红了脸,眼睛中甚至被泪水充盈,他张口呼出了两个字:

 

“嫂子!”

 

  世界仿佛就此静止,在周围人意味深长的目光洗礼中,周瑜觉得自己离当场去世可能就差这么一点了。

 

 

——江东小霸王:公瑾你外卖拿了没啊?

——ZY:拿了,还附带你弟弟的微信。

——江东小霸王:啥玩意?我爹妈响应计划生育政策就生了我一个!我哪来的弟弟!【摸不着头脑.JPG】

——ZY:上辈子喜欢亲射虎那个。

——江东小霸王:二谋???【震惊.JPG】

 

 

  孙策彻底震惊了,没想到还有拿外卖就能认领个弟弟这种操作,当初周瑜告诉他自己同寝室的俩室友是郭嘉和荀攸的时候孙策就觉得这世界上应该没什么能吓到他了,然后就被狠狠打脸,一时之间竟不知该露出何等表情。

“怎么了大符哥?”对铺的曹同学揶揄道,“嫂子把你甩了?”

“滚!我和你公瑾哥好着呢!”孙策凌空丢过去一串葡萄。

“那怎么了?”

“我找到我弟弟了。”孙策甩过去一个“你懂的”的眼神,“你笔友。”

“二谋?”曹丕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坐起来,表情复杂,正欲开口继续询问,却见孙策瞥了瞥同寝室的另外两人,当即心下了然。

  有些话当着普通人的面说怕是要被当成神经病了。

  然而眉来眼去的两人并没有看到最近突然心血来潮恶补起《晋书》的司同学翻了个白眼,当然也不会听到正在肝论文的陆同学发出了嘲讽的冷哼。

 

 

*没错司同学就是死蚂蚁,陆同学就是小鹿

*策哥和二丕以为只有他们俩特殊,其实他们一整个寝室都是

*周瑜郭嘉荀攸一个寝室,外带一个普通人


评论(6)

热度(2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