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到睡不醒

老巴黎正白旗。
坟头不全的直接去红白看
凹那个三:Baise0122
W那个B:困到睡不醒_起来接着high

【现代校园AU】确认过眼神,都是自己人(四):打游戏最重要的是抱紧大腿


*设定见前文(其实看不看无所谓)

*本文涉及大量守望先锋游戏术语及相关内容,对此游戏不了解没玩过的宝贝们量力而行

*OOC警告



  周瑜推开寝室门,被眼前的画面镇住了。

  夜不归宿小达人郭嘉今天居然意外出现在宿舍里,正牢牢坐在自己的电竞椅上,面容严肃认真,平日里总是含着三分戏谑七分笑意的漂亮眸子此时杀气十足,凌厉得让人不敢直视。很难想象这样的表情竟然能重现在1800多年后生活在和平年代的大学生郭奉孝脸上,那种神情和气势只有真正沾染过鲜血,掌控过生死的人才会拥有。

  一阵暴风骤雨般的键盘敲击声过境,郭嘉的脸猛地扭曲起来,清秀的面庞在电脑屏幕的幽光下格外狰狞,他似乎想用笑容来平复某种濒临失控的情绪,但显然失败了。

“我艹!孙策你个狗东西把我的激素吐出来!”

  旁观了整个过程的周瑜同学贤惠地递过一瓶冰镇肥宅快乐水,正在气头上的郭嘉咕噜咕噜灌进大半瓶,清清嗓子继续他未竟的事业:

“你这把刀扣多久了?让你把直接拔不听非要等激素,拖节奏不说竟然还激拔砍开大猩猩?能耐啊!赶紧换了!”

 “郭乌鸦你别血口喷人啊!我拔刀的时候可是残血你的救命奶呢?你要是能奶中我一枪我还能被一通王八拳打死?”

 “怎么你这是要甩锅?你要是能切死法鸡还需要我分那么大精力去一枪枪点?”

 “哎你这过分了啊我一个源氏又要切后排又要收人头合着法鸡还要我来切?甘兴霸你射不下来法鸡赶紧给我把半藏换了!”

   屏幕右上角,ID名为征途是星辰大海的队友头像突然亮了起来,火药四溅的队伍语音里加入了第三个声音:

“策哥就承认吧你今天坑得一比,不如让我玩把源?”

“滚!老子信仰源氏不玩别的!”

“¥#……%&¥#@¥”

   于是在争吵声中,翻车小队迎来了又一场战败。

   郭嘉按着额角,努力保持自己作为一名素质玩家的风范,他今天如此暴躁是有原因的,任谁打PVP竞技游戏输一晚上心情都不会好,更别说把把能赢的局都由于你浪上天的队友花式作死而功亏一篑。

   郭奉孝自诩水平宗师指挥一流,金枪安娜上可点法鸡下能睡猎空,但团队游戏牵一发而动全身,个人实力再强也经不住孤儿队友一意孤行。他现在很怀疑孙策这4000多分的宗师是找代练打上来的,要么就是这只江东大猫今天故意演他。

   就在郭嘉已经输得忍无可忍想带着一声不吭仿佛不在语音的荀攸跳车的时候,屏幕最上方出现了一行醒目的系统提示:


   怀瑾握瑜请求加入小队


   郭嘉侧头,打量着隔壁桌正在戴上耳机的周瑜和那占据了大半电脑屏幕的粉红天使,目光中透露出不加掩饰的惊讶。

“公瑾你也玩守望啊?我怎么不知道?”

“恩,内测时期就开始玩了,伯符没跟你提过?”周瑜娴熟地调试着鼠标灵敏度,“有段时间没玩,可能有点手生,见谅。”

“我艹瑜哥来了咱们今晚上首胜有望啊!”甘宁语气中的喜悦与兴奋郭嘉隔着网线都能感受到。

   周公瑾有这么厉害?郭嘉顺手点开周瑜的生涯概况,在看到那颗雷霆闪耀晃得人眼睛痛的图标之后彻底拜服。

“公瑾你也太不厚道了,500强大佬不让我抱下大腿?”

“郭乌鸦注意你的言辞。”孙策的麦今天很炸,电流窜动的滋滋声吵得人脑仁疼,但郭嘉确信接下来那句话小队语音里的另外几人都能听得清清楚楚。


“公瑾的大腿只有我能抱。”


   左下角适时弹出的系统提示深深刺痛了郭嘉的双眼:您已被踢出小队。

   打开好友列表,看着孤独无助可怜兮兮位于主界面的荀攸与甘宁,再看看正处于组队状态位于竞技比赛队列中的孙策,郭嘉冷漠地将鼠标移到“执符掌策”这个ID上然后点下了移除。


评论(9)

热度(1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