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到睡不醒

老巴黎正白旗。
坟头不全的直接去红白看
凹那个三:Baise0122
W那个B:困到睡不醒_起来接着high

【Narno】Reading

呡下一口香醇的咖啡,Arno微眯起双眼沐浴着午后的阳光,享受着200多年来难得的安宁时光。战火和硝烟彻底远离了法兰西,不再有残垣废墟,也不再有暴乱的民众,愤怒的咆哮代之以街头艺人温柔婉转的低吟浅唱。

或许这里就是天堂吧。Arno想着,露出了满足的笑容。

“在想什么?笑得这么开心。”低沉磁性的法语自耳畔响起,带着意大利腔特有的暧昧。

果然还是想多了,有这个矮子在,哪里都是地狱!

 默默在内心吐了个大槽,Arno迅速换上一张嘲讽脸,冷冷地开口:“我想什么与你有关?看书你去图书馆或者家里蹲,别来烦我。”

“我只是想更了解你,Arno,毕竟之前我们好像没能深♂入地了解一下彼此。”男人缓缓道,“而且在你的咖啡店里看书,嗯……更有助于我理解。”

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你看自己的传记还需要理解?先换成资本论什么的增加点说服力吧!”

Arno当然没有忽略男人掩盖封面上硕大的《拿破仑传》几个大字的那点小动作,有时候他实在是难以忍受这位前任法国皇帝,明明有钱得不得了还天天来自己的咖啡店蹭吃蹭喝,必要的时候甚至会对自己进行明里暗里的骚♂扰,怎么当年自己就没发现他有这种癖好呢!

“我只是想看看那些史学家和传记作家们会怎样评述我,但显然他们连普鲁塔克的万分之一都比不上。”Napoleon啧啧嘴,显得十分不屑。

“他们至少把你的那些事迹‘避重就轻’地讲清楚了不是吗?Sire?”

气氛骤然陷入僵局,Napoleon不知道该怎么接口,从Arno的话语里他知道他还对那些过往耿耿于怀,也是,那样的经历谁会忘得掉呢?

“我先走了。”

“慢走不送。”

听着Napoleon远去的脚步声,Arno终于放松下来,僵硬的身体慢慢舒展开。每次都是这样,见面,聊天,不欢而散,还真是几百年都没变过。

可总有些东西改变了啊,比如他们之间的利益关系不复存在了,他不再是法国皇帝,他也不再是兄弟会大导师了。

比如,他其实并没有责怪Napoleon在远征之前杀掉自己以除后患,一点也没有。

*不是吸血鬼AU,大概就是两个人在现代保留了大革命时期的记忆酱紫~~~

评论(6)

热度(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