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到睡不醒

老巴黎正白旗。
坟头不全的直接去红白看
凹那个三:Baise0122
W那个B:困到睡不醒_起来接着high

【Narno】咖啡店二三事(一)

*请注意原创女性角色出没

*原创角色不会以任何形式和任何角色产生CP




莫妮卡见过西提岛咖啡店的店长。

这家坐落在塞纳河畔的咖啡店每日生意兴隆,即使在革命的风暴中也独占一方安逸。莫妮卡受聘担任代理人的时候一直在想,店长究竟是个怎么样的人?政客?贵族?军官?亦或是来自异国他乡的外邦人?

女性的好奇心一旦突破临界点总会促使她们干出些意料之外的事,在代理咖啡店七个月后,年轻的莫妮卡终于鼓起勇气,敲开了店长的房门——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店长的房中便会传出细微的轻响,起初她以为那只是可怜的小野猫,可哪有猫儿会发出男性低沉的呻吟声呢?

在长长的深呼吸后,莫妮卡忐忑地伸出手,今天她一定要看到店长的真面目,就算为此打开潘多拉的魔盒也在所不辞!

就在代理人小姐下定决心之时,店长的房门却自己打开了,一张年轻而英俊的面容映入莫妮卡的眼帘。男人的眼睛在灯光下泛出鎏金色的光彩,引人靠近却又拒人千里,高挺的鼻梁边划过一道浅浅的伤疤,为这张柔和的面庞增添了几分刚毅。

莫妮卡的脸红得吓人,万万没想到店长竟是个如此年轻英俊的男人,深夜来敲门的自己现在处境实在有些尴尬。

“美丽的小姐,我可否有幸得知您的芳名?”男人先开了口,优雅地在行完绅士礼后轻吻莫妮卡的手背,亲昵而不轻薄。

“莫……莫妮卡·玛丽安娜”

“原来是我亲爱的代理人小姐,请原谅我的冒昧,您的眼睛让我想起了故乡的群星,它们曾陪伴我度过了无数个孤寂的夜晚,可巴黎的夜晚几乎看不到星星。”

男人说着,低垂下眼睑,长长的睫毛也无法掩饰其中的落寞。

“不……呃,请您不要太过伤心了!”莫妮卡出声安慰道,现在的情况有点脱离她的控制,难道店长是个意大利来的忧郁诗人?

“若您因我担忧,这实属我的罪过!”

“您的美貌实在令我沉沦,想必这也是店里每日人如潮水的原因吧!”

 ……

成段成段的赞美让莫妮卡脑袋发晕,倒不是因为太开心,男人说到兴头上居然自动切换成了各种她听不懂的外语,唱诗般的语调简直催眠。所以当她无意识地被男人忽悠走的时候,并没有注意到房中另外一个人的身影。

还有那难以掩饰的,低沉的笑声。

 

 

 

 

脚步声渐渐远去,店长猛地回过头,压低声音道:

“想笑就笑,你这样也不怕憋出问题。”

“别这么刻薄,Arno。”房中另外一个人适时开口:“我倒是很好奇你这些酸溜溜的句子是从哪学的?”

“你的情书上。”

“……”

“偷看别人的情书似乎不是一位绅士应当所为啊,多里安阁下。”

“没我帮忙你确定那些满是语法错误的情书约瑟芬女士能看得懂?波拿巴准将。”

“这么说我应该感谢你?”

“当然,你早该感谢我了。”


评论(5)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